钓友回复10条
+关注
局外人不懂局内人的心痛
很久以前
郑州
举报
回复
建议先买个短一点的,万一头重呢!短竿还行长干玩不了啊
+关注
最爱看黑漂
很久以前
济南
举报
回复
若有麒麟臂可舞无双鲤
+关注
追风牛人之波仔
很久以前
沈阳
举报
回复
猛将,夺魁善战便宜好用,朋友去黑坑都用
+关注
无忧的等待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6.3的飞沙要不
+关注
wg666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6.3的头沉
+关注
爱野钓的小伙子丶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魏 你值得拥有,今天刚开光
+关注
撸起袖子加油干9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爱野钓的小伙子丶 发表于 2017-07-20 15:59:35
魏 你值得拥有,今天刚开光
杆子怎么样…硬度如何啊…
+关注
先来个无双鲤套装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我用的黄金版倒是不错
+关注
爱野钓的小伙子丶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撸起袖子加油干9 发表于 2017-07-20 20:43:17
杆子怎么样…硬度如何啊…
硬度没得说
+关注
吾辈何以为战
很久以前
济宁
举报
回复
无双里我在用我是6.3的,5-6斤的都不是事,感觉不错